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二项团体标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二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0年1118日,由江西工埠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制定的《永磁低频直驱起升起重小车》和由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制定的《双圆弧人字齿减速器》两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专家、特邀专家、两项团标起草工作组的相关专家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维新主持。

江西工埠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秦军和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部长闫焕景分别对两项标准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表和送审稿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专家对标准《送审稿》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并原则通过了两项标准的送审稿文件,希望起草工作组汇总本次会议的修订意见后,尽快完善送审稿,形成最终报批稿上报。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京ICP备05058487号-8

政策指导:发改委  商务部  人民银行  最高法院  工信部  工商总局

技术支持: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